慕仓

我没病,你呢。


超超这期简直是覆盖了他的恐惧点⋯

什么高台跳水啊横渡长江啊⋯

自从听说这期节目惩罚是高台跳水

一个恐高怕水不会游泳上肢力量弱的Boy都吓软了

他整个人就不好了啊!!!!从开始到最后整个人都变成碎碎念的抱怨耍赖状态了!!!!

最后一个环节十分难得他居然!!没有东玩西玩你看他都不去玩道具!!!把他吓成啥样了啊⋯直奔找名牌啊!!!正经都是被吓出来的啊!!!

这期简直可以截出个邓超懵逼表情包系列了(悲伤脸)

李晨儿全程都带着恶棍天使的帽子 我 我 (邓超懵逼脸)

跑男来了里面被陈赫贴胶布的时候 无辜的表情⋯咿瞪得圆圆的眼睛 还扬起了有看着人家 我失血过多坠入长江 碎碎念实在太可爱了啊?!我要是那个乒乓妹子我就熊抱他不动了(顺便捏紧球) 还wink⋯真是被吓急了啥都干的出来啊😂

哦还有他押韵的baby和教主的歌 我的天哈哈哈哈惹恼了攻值夫妇档你当心玩脱啊!!

你不要一边聊着教主一边一脸污好不好哈哈哈哈!!

恶搞一下 别当真 这期可以分俩组

男子(霸气)组:李晨儿陈赫恺开祖蓝宝强小鹿

伪女(软怕)组:超儿baby

感觉小鹿不怕这些玩意儿啊 心疼他膝盖磕到了不然一定会兴致勃勃上高台吧!而且这个眼力当然算霸气啊!

听到高台跳水啊追火车啊渡长江啊

软怕组总是第一个开口喊No求饶的啊!!

不过baby胶布那儿实在霸气 所以人家是女汉子是伪女!(邓超冷漠脸)

下期预告的邓超已经突破天际的帅了⋯⋯⋯

对不起他一穿上西装手还斜插裤兜儿里 我就直接躺平了啊靠!!!! 行走的雄性荷尔蒙啊⋯⋯我靠我都不会思考不会讲话了⋯⋯直接跪给总裁超啊!!!

我靠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!?!?!?我靠⋯⋯我靠那个西装⋯⋯

以及恺开你下集为什么要对超超用这样的姿势⋯我们来谈谈 (冷漠脸)

下集超儿和Baby一组 一个肤浅的颜控准备继续冷漠地舔屏

不行了⋯这期唠叨模式的超超太可爱了!!自从恐高后我终于有第二个和超超一样的地方了!!我也话多好开心!!(哦?)

吓懵逼的他原来这么软啊⋯

不过还是很心疼啊 真的很劳累这期 心理和生理都很累吧(所以操心他到很劳累的我虽然码完了下章的1w也选择休息了 都怪lof他格式太烦!!!要自己调!!!)

评论(4)

热度(46)